一口花菜

微博@一口花菜-Chi

“ 春天  我只要一小把春风

就足够了 …

我把它撒在田野  果园  山坡

甚至  我把它撒在人迹罕至的悬崖

我站在自己的脚窝里大喊一声  然后

慢慢地  我听见身体里花开的声音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「春天來了」

周末  赶着太阳去公园踏春 🌸

花开了不少  阳光很暖 风吹起来也是温温柔柔的

在公园里还看到了小松鼠🐿️

滤镜也是像春天的风一样 【温暖 治愈 】

用到了vsco模拟柯达胶卷系列滤镜中的一款

通过hsl的調節,更能突出春日里的【嫩绿🌿】让春游的照片附上一层柔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「📷」

VSCO参数:

KE1:+7.6

曝光:+2.0

对比度:-0.1

色调:(高光)+6.6(因为我的拍摄时间,大部分是在一两点钟阳光正烈的时候,树影下有时会照片中最亮的部分会过度曝光,这个数值根据自己的照片进行调节就好)

白平衡:(色温)+0.2

HSL【见图9】

清晰度:+0.9

褪色:+1.0

颗粒:+2.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「📷」

拍摄地点:北京天坛公园

设备:佳能5D4 EF24-70

@LOFTER摄影 

🌿🌸🌿🌸🌿🌸🌿🌸🌿🌸🌿🌸🌿🌸

@生活颜究所 

评论
热度 ( 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口花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